close
喔!紀冠宇並沒有在世界上消失,我人還在桃園,還在一個操死人不償命的公司上班。

每次晚上十點多或十一點下班回到家,打開我的網誌數次想要寫些什麼,卻寫沒幾句就
累到想躺在舒服的雙人大床睡覺。連到這來看我最近生活消息的朋友們,幾次都沒看到
有新內容,之後不會想再來看了...而且我甚少跟妳們聯絡,我對不起妳們!

不曉得是我手腳太慢還是loading不斷增加,隨著我在宏達愈久,下班時間愈晚,前天
月結出貨單爆多,我光是配報單就弄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隔天又要八點上班,兩眼
持續呈現泛紅狀態,我也不能有所抱怨,畢竟事情要做完才能走,否則會被老闆火掉。

週日下班後一口氣租了「我的小小鋼琴家」、「六號出口」、「K歌情人」&買了
「最遙遠的距離」、「巴黎小情歌」,要一飽饑渴已久的電影慾,結帳的時候才突
然驚覺我竟然沒租最愛的恐怖驚悚類型片?!大概跟最近感情上的多愁善感有關吧!
剛看完「我的小小鋼琴家」,很喜歡它的劇本結構,我決定要寫一篇心得好好讚賞這部片!(德瑞克,你有多久沒寫觀影心得了...SHAME!)


熬過了要人命的月底,週一的休假要好好犒賞自己這幾天的辛勞,放鬆吃喝玩樂,才有
動力繼續這些機械化的工作。

有好多事我都沒有寫在網誌上,我真的會開始努力寫的...不然再這樣下去會沒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