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到晚上九點半,隔壁部門的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打籃球?幸好我的工作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也不想再多留晚一點(本週前三天都超過10點走...),於是爽快的答應!這是我進宏達三個月後第一次打籃球,而且還打全場!!!

這裡有籃球社,半年繳兩千就可以每週兩天一起打球,而且還在桃園高中體育館裡面,經過今天這樣子痛快跑全場,搶了幾個籃板球,內線投進幾球,鬱悶的心情也打開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感情的受挫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作息,我必需要藉由各種方式去宣洩難過,調適心情,讓自己平靜下來,而不是帶著悔恨痛苦過日子。

這週日去看場驚悚片”破天慌”讓我滿足一下,希望這部片不要讓我失望,這位導演的評價落差很大啊...

老媽身體微恙,求主保守她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