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用以那麼難過的心情看待,過去的就此存封吧!像一位朋友跟我說的:「再過一段時日,不愉快的經驗都會逐漸消失,留下的是令自己會心一笑的片段。」

 
四月份開始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完成呢!

  
一、戲劇系畢業公演的宣傳活動已經要進入緊鑼密鼓的四月份,春假過後校內媒體密集預告的計劃即將完成,到時候要讓整個文化校園充斥著這兩齣戲的消息!另外也要帶導演上佳音電台節目,只可惜目前還找不到電視台來拍攝。


二、謝師宴已經統計人數,接下來要跟飯店詳細洽談,當晚活動節目也要開始策畫,不過智囊團尚未找齊人手


三、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在即,這星期六日和下星期六日在新舞台,我都會過去幫忙,期待看到一大群小朋友開開心心看戲的樣子!

四、四月中開始接一家行銷公司宣傳網站的活動,又要開始當發
DM的工讀生,還好又另外一項工作:「採訪使用過該公司網站的企業主或教授。」一份新聞稿一千元,似乎是個不錯的挑戰。

五、大四唯一必修課「新聞法規」的組員已經找齊,我將和老班底帶著聲勢浩大的外系軍團共同完成這份悠關延畢與否的報告。
(規定一組約八人,但外系湊一湊竟然多達十一人!)

六、持續我的研究計劃,養大看恐怖片的胃口,目前已經有
()往生隧道Death Tunnel()養鬼吃人系列、()活屍出籠 Day of the Dead()自殺俱樂部()()鬼影、()恐怖旅舍 The Hotel。


七、偶爾看看兄弟象的比賽。唉!看過那麼多場精彩的經典賽,現在看歡樂中職實在還不太適應,鳥安跟守備一堆
恰恰傷好趕快回來啊!兄弟現在缺大砲!



為台灣舞蹈貢獻很大的雲門舞集2舞監羅曼菲女士,不幸在日前病逝,真的叫人惋惜,沒有看到她現場表演的舞作真是遺憾,今天特地到圖書館找了一本她的自傳書,以茲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