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週有件事讓我能暫時拋開工作的壓力,並且可以哈哈大笑地運動。

那就是為了4.11 HTC 家庭日所準備的啦啦隊表演。雖然名為啦啦隊表演,但也不是跳那種"FIGHTER !WE ARE NO.1"又舉牌又拋接翻滾的競技啦啦隊,
正妹老師為了我們設計了"幸福王國之熱褲男孩"的舞蹈表演,動作SO Cute,要牽剛認識正妹女同事的手也讓我很害羞>///<
有位又高又壯的同事很會耍寶,唯一的男男配搭檔常常惹大家發笑XD

第二次練習老師在設計結尾的畫面時,問了全場誰會側翻?我國小時就會翻了,長大雖然變胖 但是還是可以翻...只是姿勢還要練漂亮!
同事Jill知道我要側翻結尾後說:「Derek,麻煩你側翻的時候把衣服紮進去,肚子露出來不好看喔!」我被刺激到了!我要決心甩掉畢業後增加的10公斤!
可惜在第三次練習時老師覺得我們翻得不夠好看,就把動作改成我跟另外一位拿著魔術表演用的花俏小傘,從兩側跑進來往上拋!


第三次練習時的影片放上來了,這可是有故事性的喔!一開始有位魔術師拿著魔棒點向原本靜止不動的人群,眾人瞬間復活後走向定位,接著就開始 耍 可 愛 啦!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我有些動作都慢一拍...下週最後一次練習我會跳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