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FB之後,我已經荒廢無名小站了...
進HTC 快兩年,這週總算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要離開這裡,去做我想要做的工作,以完成我的理想。

前兩天我去跟拍MV(未發片的歌手),跟在廣告圈待很久的錄音工作室的老闆聊一聊,
他有一個新想法,我覺得還蠻想跳進去做的: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關於現在這份工作,已經做滿一年半了,但我始終卻做的不是很順手,依舊常被老闆跟前輩們唸,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到底是我根本不適合這份工作,還是我一直不用心在這上面?幾乎每天我都會想到為什麼我會待在這?然後繼續做著重複而無趣的工作。有段時間我幾乎都在遲到邊緣才進公司,這是下意識的逃避吧!探究根本的原因,在於我沒辦法很專心在工作,每天都在被FORWARDER問貨好了沒?被同事問貨到了沒?我實在沒興趣處理這些煩瑣的事情,而且時常記不住不斷而來的訊息,導致我一直在出錯、被罵中惡性循環,就算做到交辦的事情也沒人在意...總之這一年半我能熬得過來真的很神奇!

 

幸好我三個月前因為看了好朋友的排練而加入《硬幣西打表演社》,擔任宣傳這工作讓我很興奮,每天都在跟團長、團員們討論如何讓更多人注意到我們的表演,認識幾位共同興趣的朋友更加豐富了我原本平淡的生活。來看過演出的同事後來跟我說:「德瑞克,沒想到你這麼忙還能做這個耶!而且你看起來就像完全不同的人!」沒錯,這HTC 與硬幣西打兩個環境比較,實實在在顯示出我是AB型的特質XD

 

這個月出口有同事被調到進口幫忙,她主要的工作自然就落在我身上,再加上我原本的工作量,的確是讓我吃不消,為了要趕上預定的工作進度,我幾乎都在晚上九點半後才下班,甚至本週要七點半到公司我才勉強能做到要求的程度。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將近連續一個月的晚睡,這些辛苦的代價就是要讓硬幣西打的演出五場票全數賣光!現在已經達成五分之三,
接下來四天就讓我的目標達成吧!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暖化的問題竟然會讓南極的兩隻小企鵝前進都市?究竟他們該如何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呢?《硬幣西打表演社》8/30~9/13將帶來台北藝穗節中極具創意的節目「拉森和威金斯」,藉由兩個企鵝的眼光來看全球暖化的問題,整場演出宛如小型百老匯,硬幣西打用推廣價180元要讓你體驗劇場表演的獨特魅力!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負責《硬幣西打表演社》Facebook帳號經營,我已經大概弄清楚要怎麼在FACEBOOK經營品牌形象了,目前加了350位朋友,
光是被邀請做心理測驗和接受各種禮物跟就讓我看到眼花啊!下週等整排完編出一篇精采的排練記錄之後,開始使用"活動邀請"的功能,希望能有些效果。

這幾天晚上除了想宣傳的點子之外,就是掛在八卦版上看各種關於水災的討論串,真的是愈看愈生氣跟難過,為何我們的九劉政府竟然如此無能,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離「拉森和威金斯」首演場還有兩週多一點的時間,目前票數已賣掉近三分一,還需要這兩週密集的衝票啊!最近下班後都在想各種宣傳點

血的團長今日清晨四點又要下嘉義當救災義工,週日還要繼續組團幫忙,真是佩服他的同胞愛!我果然沒有跟錯人XD
我只能盡我所能捐物資
http://princes-house.shop.rakuten.tw/  和參與公司內部員工捐錢活動了

希望還在受苦受難的台灣人民能早日平安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今天打算開始一篇接一篇寫網誌,但我又遇到每週至少一次的昏睡日,下班沒多久一倒在床上瞇一下就爬不起來...
今天晚上10點睡著,現在才起床...刷個牙洗個臉繼續睡...

我明天一定要至少po兩篇以上網誌!最近真是腦子裡有想很多東西,但都沒有訴諸於文字,真是太痛苦了。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滿一年三個月後,我開始想還要留在這嗎?常常星期五或月底一忙,與時間賽跑發出貨文件;望著桌上成堆待整理的文件,咬著牙一筆一筆核對好歸檔。日復一日,它的確是很有效地鍛練我的做事能力和耐性,但我已經感到乏味及疲累除了對FORWADER 追貨還有點樂趣外,對我來說經過這段時間的摸索,還是無法對這工作產生興趣。

興趣結合工作所帶來的快樂

以工作而言,真正的「興趣」是什麼?其實就是工作的過程及結果,所帶給自己的快樂。就像是我在旅遊生活頻道上看到「帥哥廚師到妳家」,澳洲的帥哥廚師柯堤斯
(請參考(http://www.islife.info/archives/001218.html) ,每集節目中帶著路人正妹依照個人喜好採買當晚的食材,再變成一道又一道特製的料理,看到正妹的朋友或伴侶回到家驚喜的感覺,以及他們心滿意足地稱讚他的廚藝。我很羨幕每次看著他在每一集結尾時,看著主角們愉悅享用晚餐那種很有成就感的神情。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