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FB之後,我已經荒廢無名小站了...
進HTC 快兩年,這週總算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要離開這裡,去做我想要做的工作,以完成我的理想。

前兩天我去跟拍MV(未發片的歌手),跟在廣告圈待很久的錄音工作室的老闆聊一聊,
他有一個新想法,我覺得還蠻想跳進去做的:
他現在旗下有樂團、歌手,甚至是劇團等等,這些表演內容可以跟企業主談做活動、拉贊助,等於在行銷他的TEAM
而我可以做的是...handle客戶or提案規畫!

雖然這不是我當初最想做的劇團,而是偏演藝方面的表演,但我想做宣傳行銷的初期經驗很重要,他的資源跟人脈豐富,   
我可以放膽試著去推,再怎麼說有這個機會做,也是個很有用的經歷。
不過真的要去做這塊市場,因為沒有過去的實績,要跟公關公司跟經紀公司搶市場,一開始一定會很辛苦, 現在就
必須找出差異點跟優勢,再切入利基市場。只要堅持及創新理念,一定都會有機會的!

接下來我要調查瞭解市場跟充電休息,最晚做到2月底我就要離開人人稱羨的高薪生活,但我並不後悔,優渥的生活還是
可以靠自己創造! 

若有哪位朋友不小心逛到這來,還沒加我臉書帳號的,請點以下連結囉!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046833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