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負責《硬幣西打表演社》Facebook帳號經營,我已經大概弄清楚要怎麼在FACEBOOK經營品牌形象了,目前加了350位朋友,
光是被邀請做心理測驗和接受各種禮物跟就讓我看到眼花啊!下週等整排完編出一篇精采的排練記錄之後,開始使用"活動邀請"的功能,希望能有些效果。

這幾天晚上除了想宣傳的點子之外,就是掛在八卦版上看各種關於水災的討論串,真的是愈看愈生氣跟難過,為何我們的九劉政府竟然如此無能,
不僅救災反應速度慢(劉曰:我覺得很快!),連要不要接受國外援助就想了好幾天(外交部表示:忘了加上"暫時"啊!),那些等待援助的生命就這樣隨著時間流失
...... 

小磊才剛下嘉義幫忙災民清洗瘡痍滿目的家園,今天又要跟團到高雄做義工,我真是太感佩他!



最近捐款及物資行為相當踴躍,我認為需注意這些龐大的捐助金額和物資是否有效運用在救災上,尤其希望平時最愛爆卦的水果報和數字週刊的記者們,徹底發揮狗仔的精神吧! 

前幾天看到一則鄉民親眼看見的感人小故事,有位在賣口香糖的老婆婆,在賣掉幾條口香糖之後,立即把零錢投到一旁慈濟人的捐獻箱!It's so impressive!
連身為社會弱勢者都能不遺餘力地奉獻,更何況我們這些還不愁吃穿的人。話說那些仗著救災捐款名義,實為私飽中囊者,應該都遭受天譴!

我繼續來消化關於暖化跟颱風之間關係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