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5月10日,這是我入伍滿四個月的一天,想當初在成功嶺被操得要死要活,下部隊之後幸運分發
(也算考試啦)到這個錢少事少離家近的單位,而且還跟很多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玩,真是感謝主啊!

話說這裡有一個小班的小朋友名字叫做"李社惠",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喔!
不過他的綽號竟然是"黑社會"!因為他長得就是"黑肉底"!
其實他也很勇敢,上次帶他去醫院做抽血檢驗,當針筒打下去時只看到他眼泛淚光,卻沒有大聲哭出來,
真是讓我感到驚訝。
他還有另外一個事蹟---有次他跟某位大人一起搭電梯(不是一起進去),到了某層樓那個
人就走出去,留他一個人在電梯裡。結果因為他的身高太矮,根本按不到任何一個鍵,他
就這樣被困在電梯裡...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人要坐電梯才發現他一個人在裡面...他竟然沒
有在裡面大哭耶!要是我大概會哭出來吧!哈哈

下午帶小孩去上語言治療課的時候,有個小班的小朋友跑太快不小心跌倒,我就親眼看到
他整個人向後倒,離大約兩公分的地板撞到頭...我當場嚇到快暈了!要是撞流血我怎麼
負得起這個責任啊!還好他只是哭了一下下,過沒多久又跟旁邊的玩伴打打鬧鬧...

我漸漸發現這裡的小朋友各個身懷絕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