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靜生日過後的凌晨一點多,在睡前得知她有了新的交往對象,她找到符合她所渴望內在條件的男人,
當下我的心情雖然會難過,但往好處想,這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過去藕斷絲連的情感會因她的新戀情而斬斷,我不會再是她脆弱、情感上
需要依賴時唯一的選擇,而我也不會再因她最瞭解我,向她傾訴我所有的心事。
近三年來的習慣正式要戒掉了,我想我會很快去適應的。

 

若以戲做為比喻,我們倆主演近三年的戲宣告正式下檔了,每一集不會再重新上演,
只能私底下重播畫面、回憶台詞及場景。靜已經換了合作對象上演新戲,而我則是繼續
尋覓下個共譜劇本的對象,找到適合的女主角與我對戲。至於賣不賣座,映期有多長,就看各自的編導功力吧!

 

當然我會讓自己的條件變得更好,找到欣賞我的知音與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