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感覺放心裡;很多話擺口中,是一種成熟的表現。 

在我的感受裡,會慢慢明白什麼是我該迴避的。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追求夢想,往往做的,與希望的相差好遠。
我不再怨懟我得不到想要的,往往有的,是自我催眠的本能。
曾經的沉迷追求,代價太過於沉重,如今,寧可選擇,在現實與夢想間學會接受、 學會學習。

我永遠不會忘記夢想中的藍圖,但,現在真的明白了,那張圖放在我的心中就夠了!

放開了,握緊的手。
我想,我現在要的只剩下陪伴。 




與其哀聲嘆氣,何不學著給故事不一樣的結局,有緣還是會能在一起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