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舞,我回答妳的問題:

引述「孔雀森林」書裡的一段話:
『有個人右邊有顆很大很大的石頭,幾乎是像山一般大的石頭。 
這個人很想爬上石頭頂端看上面的風景,可惜嘗試很多次都沒有成功。最後他放棄了,只好往左邊走。但不管他走了多遠、看了多少美景,他依然念念不忘右邊的石頭,甚至還會折返,再試一次。 
這個人的心中,將永遠存在著屬於右邊石頭的遺憾。 
他甚至會認為,右邊石頭上的風景,可能才是最美的。』


我幾個月前結束一趟旅程之後,載了滿滿收穫從左邊再走了回來。沒多久看見妳變成單身之後,又試著努力往右邊走去。於是我走到了妳身旁,鼓起勇氣說了我好喜歡妳。縱使我後來沒有機會往上爬,但我一點都不後悔,不想留下遺憾。

往後的日子,我或許再踏上另一段旅途,而對右邊石頭上風景的想望,漸漸減低
減低,因為我知道,只要目視著就好。

妳或許會問我,為什麼不移開呢?因為我累積了太多的感情在上面,移不開,也捨不得移。所以我最多只能往其他方向走,偶爾在另一端回頭望著妳。
 

 

 

 

 



*能夠認識妳已經是我得過最佳的幸運了,做朋友是該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